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耿德亮   人的命運多舛,林語凡坐在北京西郊公園一隅,邊抽香煙,邊瞧著西沉的落日。不由心底升起一絲莫名的悵然。此時,那段軍旅生活又重新浮在眼前……。   1969年春,林語凡入伍在南京軍區某部服役,1米8幾的個頭,出身好,高中文化,是連里的標兵,人長的俊俏,軍事素質好,提干大有希望。哪知,連衛生員周珊珊,相中了林語凡。不是偷著給他送香煙,就是給他送香皂等緊俏生活用品。就這樣倆人默默拉近了關系。   開始,林語凡并不了解周珊珊就是周師長的女兒。那時,部隊是不準談戀愛的,兩個年輕人都在青春期,也就覆水難收了。這件事讓連長孫猴子(連長一副雷公臉,暗地戰士叫他孫猴子)知道了,把林語凡叫到連部,臭罵一頓,說他糊涂。   當日晚上,指導員找他談心,好話說了一籮筐。最后撂一句話:"此事關系你的前途,自己掂量吧!……!"。   林語凡在前途與愛情之間,真是難以割舍。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他將周珊珊約到僻靜處,吞吞吐吐,艱難地說:"珊珊!咱倆的事…散了吧!我…我不配!"。周珊珊眨眨眼睛說:"林語凡,是否有人說什么啦!哪個渾小子多管閑事?是連長還是指導員,說是誰?讓我爸撤了他的職。"。林語凡嘟嘟囔囔,始終沒說出所以然來。   過了不久,周師長來團里視察工作,剛到團部就對李國富團長說:"馬上把一營二連的林語凡給我叫來!…"。正在訓練場訓練的林語凡聽連長說周師長要見他,當時嚇出一身冷汗。他同連長一前一后趕到團部,孫猴子"啪"一個立正:"報告師長、團長!林語凡帶到!"。說罷,閃到了一邊。林語凡也"啪"一個立正:"師長、團長!二團一營二連三排戰士林語凡奉命來到!"。   師長周瑞武看了林語凡一眼,臉色陰沉地說:"林語凡!將三大紀律八項注意背一遍!"。林語凡口若懸河,一字不漏的背誦一遍。周師長又問道:"林語凡,如果美帝國主義和蔣介石要聯合反攻大陸,你們怎么辦?"。林語凡斬丁截鐵地回答:"浴血戰場,誓死殺敵!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回答完畢!"。周師長命令:"林語凡!立正,向后轉,跑步走……!"。林語凡頭也不回一直朝二連三排訓練場跑去……。   周師長臨走時撂下一句話:"這小子是塊好鋼!"。   原來,周珊珊一次回家,向爸爸坦白了這件事,此時,她已經21歲,比林語凡大了一歲,并在父親面前把林語凡說得像多好多好,似乎無可挑剔。她撒驕說:"爸,今生女兒非林語凡不嫁!"。   周師長就這一個寶貝女兒,視為掌上明珠,嘴上雖然沒有答應,瞧他那嗔怪的神情,女兒知道父親已默認了。周珊珊雙臂抱著爸爸撒起嬌來:"爸爸!您真好!女兒有您這個好爸爸,不虛此生呀!哈哈哈哈!"。周師長若有所思,站在旁邊的媽媽嘆了一口氣:"唉!還是你與老周親,媽,白疼你這個小冤家!"。周師長咧開毛胡拉磕的大嘴:"瞧!你媽還吃女兒的醋呢!"。待女兒回連隊后,周師長決定到二團去一趟,視察一下工作,順便見一見林語凡。     周師長在二團視察完工作回家后,對愛人說:"珊珊這丫頭還算有眼力,我打算把他調離珊珊遠些,在一塊兒會影響雙方的進步。三師趙師長不是要找一個警衛員嗎?讓林語凡到老趙那兒去,媳婦兒,老趙準滿意!"說著便給三師師部打電話。   林語凡從周珊珊口里得知,周師長并沒有反對女兒與自己的事,覺得心里一陣輕松。可沒有一個月,突然接到通知,自己被調走了。臨走時,周珊珊還送了他一程,瞧周珊珊那模樣,還挺高興似的。林語凡,不知該喜還是該憂,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林語凡到三師跟趙師長當警衛員,工作也較出色,挺讓趙鐵鵬喜歡。一次趙師長到南京軍區開會,見到周師長開玩笑說:"瑞武弟!這小林真不錯!在我身邊人有些可惜呀!過段時間讓他到基層連隊去,先讓他擔任排長,鍛煉鍛煉!"。周瑞武聽罷笑笑:"老趙,你的兵你就看著辦吧,千里馬如讓它拉磨,你舍得嗎?"。   半年后,林語凡在三師一團三營二連擔任排長。這時,周珊珊也調到了趙師長屬下一團衛生隊工作。林語凡與周珊珊又有了見面的機會。 周珊珊在衛生隊擔任副隊長,級別屬正排級。 +10我喜歡

趙建平,男,河北蔚縣人,張家口市作協會員   都是諧音惹的禍     早晨剛上班,小趙主任桌上的電話就“叮鈴鈴”響起來。他拿起電話,只聽一個悶聲悶氣的男子說:“喂,是黃土崖鄉嗎?讓你們的扶貧書記接電話!” 聽到這里,小趙不敢怠慢,趕緊試探著問道:“喂,領導,請問您是……?” “告訴你們扶貧書記,我是縣委!”對方直接報出了名號。 “縣……您是縣委?”小趙結結巴巴地問。 “對,我是縣委,等扶貧書記回來讓他給我回個電話,一定要及時!” 聽得出對方的口氣很不一般。 這時的小趙多少有些緊張,他邊擦額頭上的汗邊思忖著:“這縣委比紀委權力大得多,他們要拿幾個人說事還不是一句話,今早縣委的人找扶貧書記,不會是張副書記攤上事了吧?” 小趙頭腦靈活,積極肯干,去年在張副書記的力薦下,當上了扶貧辦主任。對剛發生的事,他瞬間就想出了應對辦法。只見他對著電話說:“是這樣的,我鄉有一家杏核加工廠清晨發生火災,我們的扶貧書記早早趕往現場了,等他回來我讓他及時給您回電話。” “你告訴他,若不回我電話,我是決不給他情面的!”對方說完便掛了電話。 為了不耽誤事,小趙趕緊打電話給張副書記,如數匯報了剛才發生的一切。 “縣委找我?”張副書記乍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從未有過的不自在。 上班后,他立即召集有關人員開會,重新查看了所有扶貧檔案,對存在的點滴問題毫不放過,及時進行分析整改。 為做到萬無一失,臨下班前,張副書記又特意交代了小趙幾項工作:一是將鄉里這些年處理過的、群眾反響較大的扶貧事件重新公平公正的核對落實;二是將各村臨時聘用的扶貧干部再度嚴格考核,對無實績的一律免掉;三是通知有關人員明天早八點準時參加扶貧攻堅動員大會。” 第二天上午,扶貧動員會按時進行,張副書記剛做完報告回到座位上,坐在前排的小趙突然走過來在他耳邊悄聲嘀咕了幾句,只見張副書記扭轉頭對身后的劉副鎮長說:“老劉,你主持一下會議,我去去就來!” 來到院中,他按照小趙剛告訴的號碼撥了過去,只聽對方先問道:“你是黃土崖鄉的付平書記嗎?我是冼偉啊!。” “嗯,我是扶貧書記,昨天因事沒及時回您電話,望領導理解!” “什么理解不理解,付書記同志,你和我還分彼此嗎?” 此刻的張副書記越聽越糊涂,他趕緊答道:“領導,您別逗了,給卑職什么處分就直接說吧!” “老付,咱們家鄉一別二十多年了,你還是那么幽默,我畢業后參軍到了西藏,至今一事無成,哪比得上你這位大書記呀!” 聽對方這么一講,張副書記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和小趙都錯把冼偉聽成了縣委,把付平書記聽成了扶貧書記,這才引出一連串鬧劇。 想到這里,只見他一臉輕松對著話筒答到:“老兄,你要打聽的那個付平書記不是我,我是鄉里主管扶貧工作的副書記張立國,付平書記去年已離開我鄉到青海玉樹支教去了,如果有必要,我可幫您聯系他。” “謝謝你,立國同志!” 夜幕拉下,張副書記翻來覆去睡不著,嘴里不停地磨叨:“唉!一個電話讓我寢食不安兩三天,都是諧音惹的禍啊!” +10我喜歡

文/木槿七七   李樹飄香,醉撫紅墻,清泠的風淡吻微微顫抖的睫毛,愜意舒緩的片縷日光跳躍著滑過溫潤的面龐,赤裸一雙若玉蓮純白空透的腳丫,伴著銀鈴般淺唱低吟。彌漫整座明澈氣息的靜寂城市,踮足遙望世界盡頭的某處角落。望來日一對素指緊扣,誓盟兩約的佳偶便塵埃落定。   先前種種,皆因你的出現都被原諒。自此寡淡如水,安寧若蘭地陪你終其一生。含一絲嫣然笑意于嘴角,矢志無悔。不經意間宛轉了幾多良人夙姻,無需過多言語,只待陌上花開之日,你攜著誓言歸來,與我相逢。   生命中總有些遇見是那么的近,讓人一見傾心。就如你不經意間闖進我的生活,從此成了我今生不可或缺的記憶。因為有你相伴,這如花年華成了我一生最美的時光,如膠似漆,細語情長,我有千言萬語,伴風伴雨成一曲,只為你舉手投足流露的一抹溫情。你的微笑如一圈羞澀的漣漪,輕輕躲進你的眼角,綻放成一朵甜美的花,在我的心頭成長,繁茂,生生不息。   我在身后十里,橫一長笛,沿著拉長的目光,吹亂一世的光陰。沉默偏愛你頻頻的笑容,柔柔的暖,要多少溫情蜜意,才能寫滿你的心箋。想讓你知道,無論今后幾多荊棘,幾多坎坷,都有我站在你背后,陪伴你,看盡風漫云舒,閑鶴幾處。寒冷的冬天,你是我最溫暖的陽光,照亮蒼白黑暗的我。就此忘卻來路,紅衣濁酒,花影幽夢,在那些極溫柔極溫柔的星輝里,從此只為你執筆,寫盡這世間所有的深情許許。   愛你的笑意暖暖,勝過人間風景萬千;愛你的溫柔體貼,不濃烈不驚艷,卻知我冷暖,懂我悲歡。都說緣分是天注定,我們歷經多少個周而復始,相遇,相識,相知,相愛。這一路行來,常在遇見你的夢里,有相視而笑的瞬間,看你微笑的眉眼,想你俊朗的風姿,恍若隔世。不知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怦然心動的時刻、和夜里纏綿溫馨的夢境?秋末微雨,悄無聲息落了一地,一如我平靜淡然的心。生活是詩,你就是這詩的靈魂,如我身體的一部分,更是我思緒的全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是不是也曾經一個人在這世間尋尋覓覓,也曾錯過,那些走過的、看過的風景。在我困惑的眼里看去,全是蕭瑟。直至相遇,才體會人生的跌宕起伏,多感恩老天的眷顧。有你在,每時每刻都如沐春風,溫暖在胸中蔓延。謝謝你,免我苦,免我憂,免我無枝可依,免我顛沛流離。就算前路有甚坎坷,也都會去憧憬和希冀。未來,依舊美麗,皆因有你。   愿永矢志,不相離。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EVA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PU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b6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